陆翎恩恩恩

住在月亮。
weibo→【陆翎恩】

【路星辞x段嘉衍】奶茶与吻



秋日瑟瑟的风一次又一次从窗缝中穿堂而过的时候,十班的大家才猛然意识到,高三的上学期已经过了大半,冬天已经赶在落叶的脚步后准备敲门拜访。


段嘉衍低着头算题,后门又一次被下课期间进出的同学打开,一阵风见缝插针地钻进来,吹得段嘉衍后颈一阵激灵。


路星辞手里列式的笔不停,左手伸到他后颈处安抚地摸了摸,温暖的手心碰上冰凉的皮肤,温度立刻被感染,像有形的能量一般,从他的掌心传到了段嘉衍的身体里。

“让你多穿一件,你偏不,感冒了怎么办?”


只穿了一件短T加外套的段嘉衍丢下笔——不想算了。


他感觉到路星辞的手捂着他的腺体,暖完了他的肌温,手便不老实地在上面打转,惹得自己心里毛毛的。

段嘉衍纵容他纵容得习惯了,更何况他这会儿被路星辞安抚得很舒服,周身仿佛围了一圈淡淡的青柠香,像无形的屏障,替他将那些寒冷都隔绝了开。

段嘉衍把手也伸进路星辞的口袋取暖,暖和地眯起眼睛,“像我这样的帅比从不怕冷,风度是哥行走江湖的第一本钱。”


路星辞无语地收回手,被他这要风度不要温度的倔强打败了,但他这一边蹭在自己口袋里取暖一边说这种话的模样着实取悦了自己,不由得在眼梢沾上了笑意,偏过头对他说:“你还是去外面吹吹风醒醒脑子吧,睡多了你。”

说话时,把手也放进口袋,握住了段嘉衍的。


然后被他的手冷得倒吸一口气。


“哈哈哈哈哈!”

段嘉衍难得看路星辞出洋相,十分不厚道地大笑,还不忘嘴贱一句:“怎么样路哥?清醒了吗?”


路星辞:“…………”

段嘉衍你好样的。


段嘉衍vs路星辞,1:0暂时领先。


段嘉衍笑得欠揍,等路星辞把自己手也捂热了才收回来,伸了个懒腰,“这卷子写吐我了,我出去买点零食,你喝奶茶吗?”


路星辞点头,“你随便买,不要太甜就行。”


段嘉衍哼笑,“知道,咱路哥就是挑。”


路星辞看着他站起来准备出去的身影,不放心地嘱咐一句,“别回来的时候又跟别人打起来。”


知道路星辞是在说之前碰见三中那群人的事,段嘉衍回眸,朝他挥了挥手。

“放心。”


-


段嘉衍的耐性其实已经在路星辞的训练和自己的努力下被磨练得很好了,他心不在焉是有原因的——今天上课的时候,赵敏君提到了关于未来的打算。


这个问题曾经困扰过他自己,他们也大吵过一架,他不会怀疑路星辞的心意,但路星辞的低气压却是他真真切切感受到的。

但路星辞向来喜怒不于形色,如果他想,别人根本猜不出他心里在想什么,这让段嘉衍感到有些不安。

但他又无法直接问出口,这个问题太过敏感,一个不好,又是大闹一场。

相处的时光太过珍贵,他不想跟路星辞闹别扭。


段嘉衍有点烦躁,他觉得,如果再纠结下去,自己这题今天都别想继续写了。


于是他决定出来逛逛。


奶茶店人不少,段嘉衍一边排队一边看菜单,盘算着要买什么好。


段嘉衍喜欢喝奶茶,这凉凉的天气里来杯热奶茶加波霸简直不要太爽。


那路星辞喝什么?也喝奶茶吗?

段嘉衍正想着,耳朵里传来老板娘热情地跟顾客介绍自己的新产品的声音:“百香多多!百香果配养乐多!推荐你加爆珠!非常好喝!”


好事的男生跟老板娘起哄:“阿姨,天这么冷我比较想喝热的诶!”


老板娘故意露出不赞同的表情,为自家产品说话:“年纪轻轻的小伙子怕什么冷啊?看你脸上红印子都还没消,上节课又睡过去了吧?喝点凉的正好醒神!”


激将法屡试不爽,那男生哈哈一笑,果断买了一杯百香多多,还加了双份爆珠。


轮到段嘉衍了。

他看着菜单,眼珠一转,说:“一杯奶茶加珍珠,热的,再来一杯百香多多,爆珠我要柠檬味的。”


买两杯,奶茶给自己,百香多多给路星辞。正好他今天精神不太好,给他喝点不一样的。


段嘉衍打着这样的算盘,拎着饮料回了教室。


-


段嘉衍踩着铃声回了教室,听到路星辞在讲台上宣布生物老师临时有事,下节课改自习。


段嘉衍随手把饮料放在桌上,目光带笑地看着从讲台上走下来的路星辞。

路星辞看他笑,不由得也弯了眉眼。


宋意没眼看地捂住了眼睛,哀嚎一声,“天啊,小段你快放过我这个单身omega吧!”


段嘉衍笑骂了一句,“去你的,你待会转头就去群里编排我了,我能不知道?”


宋意眼睛从指缝中露出来,看起来有点滑稽,“既然你都知道了,那我以后就不收敛了,有狗粮要大家一起吃!”


路星辞正好走过来,问:“什么群?”


宋意哪敢让路星辞知道这些,立马把捂着眼睛的手往下放了放,捂住了自己的嘴。


段嘉衍正色道:“omega的秘密,不要问,很可怕。”


路星辞手压在自己的桌上,俯下身凑近了他的脸,眼睑低垂,旁的人看不清他的神情,但被他注视着的段嘉衍却看得一清二楚。

路星辞的眼睛里倒映着自己,眼角微微弯着,缀着似有若无的笑意,状似漫不经心,实则已经把自己盯死了。

他慢条斯理地“哦?”了一声,反问道,“你还有什么秘密,是我不知道的?”


宋意这下一手捂嘴一手捂眼,受不了似的小声尖叫道:“啊啊啊啊班长小段!你们不要在大庭广众之下这样啦!”


路星辞不为所动,就那么一错不错地看着段嘉衍。


段嘉衍最受不了他这样,特别是自从他们俩的关系突飞猛进以后,路星辞整个人就越来越像一张温柔又危险的网,一下就能快准狠地把自己套牢,而自己跟中了蛊一样,每次都上钩。

段嘉衍心中一急,抓起桌上那杯百香多多,往他面前一怼:“喝你的吧!”


路星辞见段嘉衍面上不耐烦,实则偷偷发红的耳尖,眸中笑意更甚。

他接过面前的饮料,“买了什么?”


段嘉衍把头往边上一偏,“百香果养乐多加爆珠。”


路星辞笑着应了一声:“嗯。”


-


一上课,教室便安静了下来,大家埋头啃着自己的题,只剩下笔尖摩擦纸页与刷刷的翻书声。


段嘉衍吸着奶茶算题,刚刚出去透了透气,心情沉淀了许多,再加上奶茶的加持,他觉得思路都开阔了不少。

下笔如有神,感觉自己就快赶上路星辞脚步的尾气了。


他刷刷地写着,嘴里无意识地吸了一口奶茶,一颗颗珍珠顺着奶茶和吸管的通道被吸进嘴里,口腔裹着奶茶嚼着珍珠,脸颊都鼓起了一块。


路星辞刚写完了一张卷子,放下笔时下意识去看了一眼段嘉衍,一眼撞见他吸着珍珠的模样,眸光一下晦涩了起来。


他今天心情不太好,但只要一看到段嘉衍,他的心情就像被一轮小太阳暖暖地照着,很窝心。


路星辞干脆把手撑在桌上,托着下巴看段嘉衍专心写题的模样。

他目光紧紧看着笔下的算式,有点严肃,又有点苦恼,眉毛时不时因为思路的卡壳而不满地蹙一下,但又有一股不服输地劲儿,要跟那道题死磕到底。


段嘉衍兜兜转转了半天,终于把那道题的答案算了出来,他会心一笑,把嘴里的珍珠吞了,“路哥,你这道题算的结果是……”

话刚说了一半,他在抬头的那一瞬间,就对上了路星辞沉沉的目光,直勾勾地看着自己。

后半句话立刻跟被消音了似的,“多少啊……”


路星辞笑了一下,“算对了,要给奖励吗?”


看他这模样,段嘉衍就百分之八十笃定路星辞心里在想什么了,问:“哪有人上赶着给奖励的?”


“有啊,我不就是。”

路星辞凑过去,竖起课本挡住两人的脸,吻上了段嘉衍的唇。

奶茶的甜香还留在他的嘴角,路星辞食髓知味地边吻边舔,另一手抚上他的脖颈,大拇指指腹轻轻压住他的喉咙,把段嘉衍即将抑制不住的轻吟摁在了出口。


段嘉衍被他亲得喘不过气,他多次被路星辞临时标记的副作用让他无法抗拒的路星辞的亲近,只能用双手堪堪揪着路星辞的袖口,像一株小苍兰,依附着青柠藤而生。


路星辞忽然不满足于唇唇相贴的亲吻,他伸舌,不费吹灰之力地打开了段嘉衍的牙关,蹭着段嘉衍的舌根挑了挑。


段嘉衍半边身子都软了,脑袋里开始骂娘:路星辞你是禽兽吗,自习课也敢这么乱来!你身为班长的自觉呢!得寸进尺!你完了!你这个月都别想上我的床!


紧接着,段嘉衍就感觉到路星辞从他嘴里喂了什么东西过来,一颗圆圆的,包着液体,在两个人的唇舌间滚着,从你嘴里喂到我嘴里,又从我嘴里送到你嘴里。

然后不知是谁用了些力,把它挤爆了,果汁在嘴里爆开,淡淡的柠檬香和酸甜充满了整个口腔。


“唔!!!”


段嘉衍一把推开路星辞,擦了擦嘴角,凶狠地瞪过去。

然而这凶狠在路星辞看来跟害羞没什么差别,他揉了一下段嘉衍头顶柔软的头发,哄了他一句:“你看,是不是不困了?”


段嘉衍心说我刚刚出去溜了一圈喝嘛嘛香题也算出来了我觉得我还能算十道我一点也不困。


就在路星辞觉得他有那么点儿生气,打算说一句“好啦,不逗你了”的时候,段嘉衍抓起自己的奶茶,吸溜了一大口。


路星辞等着看他想干嘛。


段嘉衍自己缩到了座位底下,抓住路星辞的衣领,带到自己面前,不甘示弱地吻上去,有样学样,气势只増不减,近乎蛮横地把嘴里的珍珠全喂给了路星辞。


路星辞被他抓得猝不及防,用手扶着课桌边沿,俯身把段嘉衍拢住,觉得有些好笑,“好玩儿吗?”


段嘉衍哼了一声,丢人可以,气势不能输。刚刚被路星辞调戏了一把,这场子他必须找回来!

最好的办法就是以牙还牙!


这么一闹,那些纠结的心情似乎都被暂时抛却在了脑后,只剩两人的打闹和温存。


-


宋意逼迫自己忽略后座传来的声音,一心只读圣贤书,但他写了两笔,还是忍不住掏出手机,打开【撑起一中一片天】,哀嚎了一句:班长太不是人了!!


后面跟了一串:

校草又不当人了?

放心,再不是人也是校霸扛着。

前排吃瓜。#瓜

yoooooo!脑补一万字同人文!

路路又干什么了!妈妈想听八卦!

嗅到了狗粮的气息。

前线记者快点播报啊!


宋意定了定神,噼里啪啦地打字。


小段和班长互喂奶茶啊!!!!!啊!!!!!还问好玩吗!!不是好喝吗!是!好!玩!吗!这跟当众调情有什么区别!!!


群里轰动了。


666666校霸校草会玩啊!

火钳刘明,盲猜今天帖子又要被顶上去了!

让我来!我818小写手今天就要去贴下骗回复!

笔给你!你快写!

#蜡烛,烧屁股催更!快点去!

woc!霸道校草和甜美校霸的恋爱日常!想看!


-


明天是周末,段嘉衍又被路星辞骗到了南山那的公寓里过二人世界。

他洗完澡出来的时候就看到宋意给他发的消息:小段!快去论坛看帖子哈哈哈哈哈哈哈!

后面附了一串标题熟悉的链接。


段嘉衍看到这贴名的时候乐了一下,虽然这帖子开头荒唐,发展更荒唐,还有不少谣言,写的东西真假参半,但段嘉衍回过头再看时总觉得很好乐,于是兴致勃勃地点开看看有什么惊喜。


这个帖子是万人更,不止楼主一个人舞cp,因此段嘉衍直接倒序去看最新更新。

此时帖子正更到:说时迟那时快,校霸一口亲上了校草的嘴,校草顿时觉得这奶茶都带着花香!

校霸看到校草愣住,心知计谋得逞,整个人都拽了起来!

遂问:怎么,你是不是玩不起?

校草:……


楼下回复:我证明这szd!我下课去买奶茶偶遇校霸了!他还特地买了两杯!一杯带珍珠!一杯带爆珠!我靠!他是不是想体验不同的刺激!

楼下下回复:盲生你发现了华点!校霸主动出击撩校草大人!omega之光!一中姐妹的骄傲!

楼下下下回复:同意楼上啊啊啊啊啊!我想看校草大人被撩以后娇羞的样子!!!

楼下下下下回复:楼上不要命啦?校草大人娇羞的样子是尔等凡人能觊觎的吗!那是校霸一人的专属表情!闺房秘事不足为外人道也!


段嘉衍倒在床上笑得直打滚。


这时路星辞也洗完澡出来,见段嘉衍捧着手机笑得像个智障,莫名其妙:“笑什么呢?”


段嘉衍被那颠倒是非黑白的叙述逗得直乐,把手机亮给他看,“你自己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行,这群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路星辞接过手机,习惯性地刷新了一下,只见帖子又更新了回复。


更文的那个继续写:校霸如此死劲作死蹦哒,俨然激怒了校草作为alpha的尊严!

校草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把校霸扣在了座位上,露出了礼貌而不失危险的笑容,“啪!”地一下把校霸给壁咚了!

校霸说:

校霸究竟说了什么呢!快发挥你们的脑洞吧!!!


楼下回复:我先来!给楼主丢臭鸡蛋!这算什么更新!

楼下下:盲猜校草说:男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楼下下下:楼上什么俗仔啊!校草会说这么低段位的话吗!他应该说:老婆,今晚等着,到时候别说不要。

楼下下下下:楼上在说什么虎狼之词!我也来!校草说:好玩吗?你想玩我陪你玩啊。

楼下下下下下:楼上真相了!!!!我就坐在他们旁边!!虽然很小声!!但是我真的听见了!!!啊!!!这是什么绝美爱情!!!

楼下下下下下下:[图片洪世贤]路星辞:你好骚啊[图片艾莉]段嘉衍:既然要寻求刺激,那就追求到底咯

楼下下下下下下下:楼上你号没了!


再下面是一长串复制的“你号没了”在疯狂盖楼。


路星辞笑着瞥了他一眼,猜他还没看见后面这些更新。

他挑起眉毛,刚刚沐浴后干净的信息素混杂着身上的热气,一股脑冲段嘉衍拢过去,“这么皮,是不是欠收拾了?”

段嘉衍翻过身,不知哪来的勇气,“虽然顺序不太对,但你被我强吻的事实是不可泯灭的!”

路星辞:“难道不是你先被我强吻的吗?”

段嘉衍被噎了一下,想起事实好像是这样没错,但又反应过来不对。

他为什么要跟路星辞在这里讨论到底谁先强吻谁!?


路星辞显然没打算放过他:“你知道他们为什么要先写你吻我吗?”

段嘉衍想也不想:“当然是因为我是校霸!”校霸调戏校草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路星辞被他的天真可爱到了,心说因为他们想看的其实是你自己送上门找罚的剧情啊。


被网友们卖了的段嘉衍丝毫没有发觉自己的危险处境,还沉浸在我是不是还挺有反攻潜质的美梦里。

路星辞从容地上床,把被子从他身下扯出来,盖到两人身上,伸手将段嘉衍捞进自己怀里。


“还想浪?尽管来,下次想用珍珠还是爆珠?”


段嘉衍跟他的距离一下子拉近,鼻息间皆是路星辞的味道,他有些不受控制地脸红,靠在路星辞的胸膛上,一个大胆的想法油然而生。


他凑到路星辞的耳边,轻声说了什么。


路星辞眸光一下暗下来,对上段嘉衍狡黠的眼睛,恨不得把他揉进自己的身体里,成为自己的一部分。


“段嘉衍。”


“诶,路哥,我在。”


“你再说一次?”


段嘉衍没说,只强调:“我说真的。”


路星辞看了他很久,一双沉沉地眸像是会说话似的,蕴含着千言万语。

最终他只是重新把人抱住,想着,这么一个人,他一生就遇到这么一个,往后余生也只他这么一个。

幸亏他抓住了,不顾一切地抓住了。


段嘉衍说:不管什么,只要是你的决定,我都陪你。


不只是玩情趣,包括你的未来,我们的未来,我知道你有你的考量和打算。

我无条件地相信你,所以无条件地支持你。

只要是你的决定,我都会努力追上你的脚步,陪你一起。







评论(12)

热度(57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